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样化奢侈模式 精准市场定位实现品牌理想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7:35  新浪时尚

  导语:基于中国奢侈品峰会的巨大成功,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将通过透视奢侈品行业科技创新开启新的奢侈篇章。经历了十年的高速发展后,中国市场的奢侈品巨头们已从“广而布局”向“精工细作”的战略转移。从而,奢侈产品创新、品牌合作模式创新、品牌推广创新以及奢侈品网络零售已成为了行业的新趋势及值得研究的课题。

Ilham Abbas, Ilhaam集团主席Ilham Abbas,Ilhaam集团主席

  演讲嘉宾 Ilham Abbas,Ilhaam集团主席

  演讲课题 多样化奢侈模式实现品牌理想投资回报率

  Ilhaam集团主席Ilham Abbas这样说道,“灵感是来自于不同的形式,有的时候人们是很小的时候就有灵感,有的时候是大器晚成的灵感,对我来讲我是从全球各地的时尚之都学到了时尚的灵感。所以我认为我是一个世界公民,非常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去做全球旅行,从不同的设计和不同的设计师那里得到新的灵感。所以我知道我的梦想就是要在时尚行业奋斗,我非常热爱它的技术内涵,所以我开始学习,我在迪拜的美国学校学习,我有两个学位,包括市场营销和时尚设计。我毕业的那一年感到非常激动,那个时候迪拜并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时尚的设计和制造,当时主要关注于娱乐、零售和最新的时尚品牌的展示。之后我参加迪拜相应的一些购物节,我当时作为一个负责的主任,我当时学到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了怎么样去和零售商打交道,怎么样去在全球推动购物,我想在这样的迪拜购物节当中,我学到了很多,而且我也启动了迪拜的时尚节,它是非常非常成功的一次盛会,媒体也有大量的报道,而且还有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时尚设计师来参加了我们的盛会。”

  时尚设计 立足于时尚媒体特性和客户个体差异

  首先,要了解时尚媒体。“我为迪拜的国际产业园区做了很多的市场推广工作,还有国际城,还有信息产业城进行市场推广的工作,包括教育方面。知识村里面我是负责相应的工作,还有学院区,对生物技术来讲我也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工作,这些工作经验都使得我变得更加国际化。让我了解怎样去吸引外商的投资,我不断地去研究这些行业,不断地去寻找新的机会,有了这些机会之后,我对自己说,真的非常有益,我可以很好地拓展业务,我可以去拓展旅游业,拓展购物,我可以整合资源。”

  在线视频搜索 精准市场定位

  来自欧洲和中东的设计师们,当时也有亚洲设计师,整个系列都进行了专业的设计来确保它的品质。整个系列都进行精确、专业的设计来确保高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线门户是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要展现出时尚服装、珠宝以及饰品方面最新的时尚潮流。当和客户们进行交流的时候,非常重要的是你要去了解你的客户,要有非常美妙的、有激情的时尚元素,而且中国女性也是全球最时尚的女性之一。在奢侈品行业这是大有空间的,在中国我们看到了奢侈品行业的发展正是进行得如火如荼,根据中国的市场调查,中国的奢侈品市场现在价格90亿美金,而且明年会上升20%。这真是非常惊人的数字,中国在今后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讲到奢侈品我们看到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也是日新月异,中国现在有四亿前两万网民,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国的网民们现在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知识了,很多的网民都是电子商务网站要争取的对象。电子商务是未来的趋势,在线购物的确是中国将来非常有希望的一个产业。在2009年中国在线购物人数超过了两千五百亿人民币的总值,我相信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将会经历一场更大的互联网革命,所以我们必须抓住这个机遇和趋势。在奢侈品行业这也是一个趋势,所有奢侈品品牌和网络平台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中国有它自己独特的需求和国情,一定要深入分析了解这个市场,将有益的产品组合,传递出这个产品的灵魂和精神,能够在中国市场扎根并且赢得中国客户的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