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I.T集团携手老佛爷百货及北京金融街共建时尚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43  新浪时尚

  导语: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百货经营商Galeries Lafayette(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香港I.T时装集团日前联合发布消息表示,正式将世界知名的法国百年高端百货业品牌--Lafayette引入北京金融街西单广场,成为这一品牌在亚洲开设的首家直营百货店。

  相关事件回顾:  

  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店,诞生于1893年,紧邻巴黎歌剧院。它曾经凭借豪华如宫殿的装修轰动一时。对于中国消费者,老佛爷并不陌生,赴法国旅游团队中至少有90%的游客会去老佛爷购物。不过,这家零售巨头却曾在中国遭遇滑铁卢。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老佛爷曾在王府井东华门开有分店,但仅维持了一年。

  据西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在京港洽谈会现场正式签约的京港合作项目之一,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承租该公司西单广场项目的全部商业部分,用于经营国际时尚中高档百货。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封顶,预计将于2013年开业。

  西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老佛爷百货与西单商业街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对西城区乃至整个北京市未来商业的品质提升、品牌丰富和国内外影响力发挥巨大的作用。

金融街携手巴黎老佛爷百货 打造西单商圈时尚地标I.T集团携手巴黎老佛爷百货及北京金融街 共同打造西单商圈时尚地标

  近日,香港I.T、法国Galeries Lafayette、与北京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发布消息,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Galeries Lafayette和I.T 之50/50合资公司) 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金晟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法国百年高端百货业品牌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将落户于北京金融街西单广场。

  金融街西单广场位于北京黄金商圈的西单北大街,商业部分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由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欧洲最大零售集团之一、法国百货业巨头Galeries Lafayette联手香港I.T时装集团整体租赁并计划于2013年开业。这家是Galeries Lafayette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直营百货店,将成为整合国际时尚百货与中国本土消费市场资源,与欧美时尚零时差的北京购物消费新地标。

  在签约仪式上,Galeries Lafayette集团董事长Philippe Houzé先生表示,通过结合三方优势,我们将在中国成功开拓一个全新的百货公司概念。“凭借Galeries Lafayette在歐洲拥有的领先地位和管理高端百货公司的丰富经验,依托金融街控股强大的本土优势,以及I.T在国内的零售经验,成为了该项项目的最佳配搭。”I.T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沈嘉伟先生如此说。金融街控股副董事长鞠瑾先生说道:“金融街西单广场是金融街控股公司继成功打造金融街购物中心之后,再次与全球商业巨头联手,开发的又一个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商业综合体。这是金融街控股公司开发与持有并重,积极拓展商务地产,丰富自持业态,在房地产宏观环境发生深刻变化的形势下,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标志项目。”

I.T集团I.T集团

  关于香港I.T集团

  香港I.T集团成立于1988年,I.T Limited于2005年在香港上市(股份编号: 999),是带领大中华时装服饰零售业市场的先驱。透过“多品牌、多层次”的业务模式,I.T为顾客提供一系列服饰产品。集团以不同的零售价格销售数百个国际品牌、自创品牌以及特许品牌之服饰产品,吸引不同的顾客群体。在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拥有超过350家分店的领先时尚零售公司,近几年在国内发展势头良好。已发展为香港规模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截至2010年止财政年度,I.T集团录得营业额2,996百万港币。

  关于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

  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 Galeries Lafayette是法国领先的百货公司经营商。目前集团经营61家百货公司,总经营面积500,000平方米,聘用10,836名员工。2009年品牌的零售销售额(含增值税)合计2,554百万欧元,旗下百货公司平均每日接待100万顾客。

  关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7年来,致力于北京金融街区域的总体开发和经营管理的同时,依托北京金融街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加大对全国其它重点城市的投入,逐步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面向全国其它重点城市的业务发展格局。公司已形成了以商务地产开发为主导,适当持有优质物业,快速销售型项目为补充的发展方式。

  截至201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人民币470.8亿,净资产人民币160亿。公司已进入A股地产上市公司第一梯队。

1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巴黎老佛爷百货 (中国) 有限公司是由法国Galeries Lafayette与香港I.T各出资50%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其将在北京市西城区注册一全资子公司。以“欧洲品牌影响+亚洲市场经验”的模式,发挥其各自优势,共同开拓中国的高端百货市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