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Facebook大战 最受追捧奢侈品牌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9:41  新浪时尚

  导语:Gucci在Facebook的粉丝数突破了300万。这个意大利品牌有可能很快就超过Burberry,后者的粉丝数是320万,是该社交网络上最受追捧的奢侈品牌。

1Gucci在Facebook的粉丝数突破了300万

  Gucci的Facebook里程碑紧随Burberry。后者11月19日刚刚宣布突破300万。

  此前,Facebook EMEA副总裁Joanna Shields刚刚正式宣布,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已成为“Facebook上最受追捧的品牌。”Shields说:“Burberry已经不是单纯的时装公司了,他们已经成为兴旺的传媒企业。”

  “他们成功,不仅因为他们做出很好的衣服,也因为他们懂得社交的重要性,通过社交媒体取悦消费者,博得他们的参与。”

  不过Burberry面临着来自Gucci的激烈竞争。10月份,两个品牌都突破了200万的粉丝数,而且在在线社区里都非常活跃。他们经常在Facebook发布新产品的介绍、图片和视频。

  此外,本月初,Gucci还推出了“Eye Want You”应用软件,主要介绍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的新的Gucci Eyeweb系列。上个月,两个品牌都被纳入了营销智库Luxury Lab奢侈品牌数字智商索引。

  该研究通过网站、数码市场战略、社交网络活动、手机应用软件,评估了72个全球性奢侈品牌。

  Gucci排名第四,Burberry排名第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