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Bottega Veneta扩张中国市场 营造愉悦购物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9:57  中奢网

  导语:今年众多奢侈品牌大举进攻中国主要城市。Heremes,Tod’s,Louis Vuitton,Cartier,SalvatoreFerragamo和Zegna等品牌相继在中国开店。Bottega Veneta也不例外,最近在天津海信广场开设新店。

1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开始扩张中国市场

  在短短几个月内,PPR集团旗下的这个品牌已经开设了两间新店,令其在中国境内的专卖店数量上升至三个。先是六月份在成都,现在又在天津,这在中国是名列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之后的一大商业重镇。与Gucci,Prada,Versace,Cartier和Hermes等品牌比邻,Bottega Veneta的店面面积高达170平方米。品牌总裁Marco Bizzarr表示,“在华北地区的这个选址符合我们在中国扩展的计划”。

  店内装潢由品牌艺术总监Tomas Maier设计,反光照射的贴墙货架上随意陈列着各款箱包。中央摆放着一个胡桃木家具,与米色装潢色调相得益彰。男女皮具,配饰还有一些家居用品,店内陈列品牌旗下大部分产品,以“营造购物体验”为设计理念。现在除这些产品之外,Bottega Veneta还陈列男女时装,鞋类,首饰以及家具和装饰品等。

  Bottega Veneta2009年的营业额达到4.02亿欧元(其中29%由不包括日本的亚太地区贡献),其中81.5%是来自皮具业务。截止2009年底,公司在全球旗下共有135间专卖店。2010年第3季,品牌的同比增幅达到27.3%,实际增幅达到41.7%。皮具业务增长28%。除日本之外,品牌在各地的销量都录得双位数增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