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因地制宜 Hugo Boss拓展女装销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13  观潮网

  导语:时尚潮流转向Hugo Boss。2009年公司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所下降,但是2010年,该德国品牌全面复苏。2010年三季度,公司净收益上升79%,升至9220万欧元。

1时尚潮流转向Hugo Boss

  公司掌门人Claus-Dietrich Lahrs称,由于将推出一个积极的零售计划,而且公司将继续扩张新兴市场,因此她对于明年品牌销售增长非常有信心。对于公司而言,增加女装的比例也是品牌优先考虑的事情。

  品牌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销售额能够从目前的16亿欧元增长至25亿欧元,现在品牌零售额占到公司总收入的50%。税前利润计划从目前的2.7亿欧元上升至5亿欧元。品牌现在70%的销售额来自于欧洲市场,20%来自于美洲市场,10%来自于亚洲市场。但是今后品牌的市场划分将转变为欧洲市场54%,美洲市场25%,亚太市场21%。

  Lahrs还说未来十年,我们在中国的地位将决定我们品牌的全球定位。德国目前是品牌最大的市场,其次是美国和法国,但中国市场的上升速度非常快,品牌也准备好将更多的开拓海外业务。

  再转向产品层面,Lahrs认为Hugo Boss主要是男装为主体的品牌,但是女装的发展空间也非常大。目前公司的5大品牌中有4个品牌出品女装系列,分别是Black、Orange、Green以及Hugo,公司认为未来兼具性感的女士正装将有巨大的需求出现。

  目前品牌的5大品牌每年要出36个Collection。Boss Black品牌是公司的主要品牌,提供成衣及定制服务,占据业务量的70%之多;Boss Orange品牌主要提供针对年轻客户的优质休闲服,占据总销售额的11%-12%;Hugo品牌的设计感更强于其他几个品牌,占据总销售额的7%-8%;Green品牌是为时尚男女推出的高尔夫系列,适合于正式、休闲两种场合,目前该品牌的增长速度很快,尤其是在美国市场;Hugo Boss selection品牌仅提供男装,据称是公司的新武器,剪裁绝佳,走平价路线,平均售价1495美元,该品牌主要针对美国、欧洲和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但是在其他地区也会销售。

  Lahrs说自己推出的品牌不会在所有地区都走一样的路线,因为时尚本来就取决于各地不同的时尚口味,因此将对不同的地区给予不同的产品线,总而言之多管齐下才是上上策。

  最后,品牌今后还将关注电子业务的发展,未来5年电子商务将占据品牌全球净销售额的5%,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比利时和意大利的消费者可以在官方网站上购买到Hugo Boss的产品,同时公司计划下一步对亚洲地区也开放电子商务业务。Lahrs认为网购能够让Hugo Boss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现代化,这对于品牌发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