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开启揽胜人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51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12月1日,北京最高的摩天大厦国贸大酒店迎来了中国最大男性精英盛典——“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开启揽胜人物”。

  “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由中国第一男刊品牌《时尚先生ESQUIRE》发起并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时尚先生盛典”与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携手,邀请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名媛与演艺明星盛装出席颁奖现场。陈道明、姜文、蔡康永、胡军、王学圻、叶锦添、任达华、崔永元、刘震云、陶喆、钮承泽、李晨、佟大为、彭于晏、高以翔、周冬雨、黑人、陈晓东、周云蓬、陆川等数十位精英男士以及周迅、范冰冰、杨采妮、姚晨等重量级女星纷纷亮相,使得当晚的盛典星光熠熠。本次盛典将通过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星空卫视和channel v 在全亚洲播出。第七届时尚先生盛典也成为2010年最光彩夺目的一次精英男性盛典。

陈道明获得“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陈道明获得“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时尚先生,时代翘楚

  2010年时尚先生盛典,在往届评选活动经验基础上,将评选视点进一步扩大,重点关注了绿色环保、公益慈善、开拓励志等主题。入围“时尚先生”的不仅有大家熟知的姜文、陈道明、陆川、任达华、蔡康永、叶锦添等演艺圈知名人士,还有提出“快乐公益”理念、“铅笔换校舍”公益活动发起人、中国公益活动家梁树新先生;四川地震中和队友一起救出包括“可乐男孩”在内的49人的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第一批队员王念法;及实践着用影像的力量促进自然保护信念的,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等公益人士。“时尚造就先生,先生引领时尚”,2010年时尚先生盛典,以中国精英男性盛典的形式,对整个精英阶层的男性进行了深度盘点。

  王念法、王克勤、姜文、曹德旺、吴君亮、张朝阳、崔永元、刘震云、季琦、任达华、陈道明凭借各自在2010年的卓越表现,当选年度“时尚先生”。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以时尚为旗帜、以引导社会光明面为甄选原则,以有效倡导符合人类进步方向的普世价值觉醒为评选内涵,所有的“时尚先生”获奖人无不具有鲜明的典型性和代表意义,他们身上有着这个时代的时尚先生所具有的共同特点:富足、睿智、创造、情怀、担当、积极、高尚、博爱、正直……同时,他们也以时尚先生的先行者精神广泛影响、带动、感染着大时代中的每个人。

范冰冰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范冰冰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

  通过迄今已经成功举办7届的“时尚先生盛典”,《时尚先生》杂志不仅成功彰显了潮流内涵,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对年度精英的盘点,不断地、执着地重新定义着这个时代的时尚。作为现代中国特有的时尚类社会文化活动,时尚先生盛典在一次次自我的蜕变中令自身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也正是通过这每年一次的时尚先生盛典,正逐渐树立《时尚先生》杂志在中国乃至国际时尚文化领域的权威话语权。

姜文获得“年度时尚先生”姜文获得“年度时尚先生”

  盛典演出高端精致,明星名人畅谈时尚感悟

  今年,受邀参加时尚先生盛典的演艺明星阵容空前华丽,并融汇了两岸三地,影视、音乐、舞蹈、戏曲界的众多明星,为2010年时尚先生盛典带来一场震撼版颁奖盛典。

昆曲艺术家张军(年度表演艺术家)表演《牡丹亭——游园惊梦选段《山桃红》》昆曲艺术家张军(年度表演艺术家)表演《牡丹亭——游园惊梦选段《山桃红》》

  高雅艺术昆曲献礼“时尚先生”

  2010时尚先生盛典现场,由著名昆曲艺术家,同时也是本届时尚先生盛典获奖人张军表演的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选段《山桃红》》,博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高雅的戏曲艺术与时尚先生的人文精神交相辉映,给盛典现场带来不同于任何一场颁奖典礼的艺术氛围。

《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张晓冬《时尚先生》执行出版人张晓冬

  陈晓东为“时尚先生”回归——阔别歌坛多年的香港著名歌手陈晓东,为时尚先生盛典奉上精彩的演出。他表示,选择时尚先生盛典作为复出演出的舞台感到十分荣幸,自己阔别舞台多年,希望能入围下一届时尚先生精英男士行列。伴随着陈晓东经典歌曲《心有独钟》的美妙旋律,现场气氛进入一个小高潮。

王学圻王学圻

  环保主题视觉音乐震撼全场

  作为本年度得奖人之一的著名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和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合作的环保主题的视觉音乐表演,于12月1日当晚首次呈现在世人面前。强大的视觉冲击搭配现场音乐,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奚志农表示,10多年来他见证着环保从一个没有太多人关注的话题变成如今最时尚的事情,希望能够通过和麦田守望者的共同努力,借助时尚先生的平台,让更多人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的课题。

彭于晏发表获奖感言彭于晏发表获奖感言

  周迅与她的环保故事——周迅当晚获得“年度绿色大使”这一重要奖项。作为时尚先生盛典绿色篇章的开启人,周迅讲述了她投身环保事业的经历和深刻的体会。她对《时尚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绿色环保事业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个环节传递更多的声音,让更多的人愿意为环保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2008年至2009年周迅所投身的公益活动不胜枚举。倡导绿色出行、推广"碳中和"、响应地球日的号召、宣传能源节约,公益的行程匆匆,周迅身体力行、用真诚的笑容和点滴的努力,串联起坚定前行的公益步伐。她的努力也得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首肯,成为了中国第一位"亲善大使"。

杨采妮、陶喆杨采妮、陶喆

  揽胜人物备受瞩目——此届时尚先生盛典新设立的奖项“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成为全场备受瞩目的一个重要奖项。由著名演员陈道明领衔的“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体现了相同的精神内核——极具专业精神、成就非凡、超然与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观、勇于探险和超越的胆识与魄力。其他获得这一奖项的是著名作导演陆川、著名演员王学圻、著名歌手迪克牛仔,以及著名艺术家叶锦添。

陆川陆川

  蔡康永展示脱口秀——中国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先生,以睿智的风范,机智的应答,英国式幽默的主持风格著称,近期,他还活跃于中国各大院校的演讲活动。盛典当晚,他带来精彩的风云对话,将他的脱口秀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他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综艺节目主持人可谓实至名归。

叶锦添叶锦添

  先生眼中的年度最美丽女人

  每一个时代都有代表性的美女,她们或娉婷多姿,或智慧贤淑,或大气勇敢,或幽默个性,她们是繁华中飞舞的蝴蝶,美丽不至于本身的花纹,在每一次挥舞翅膀时,璀璨的花粉播撒向群花,点亮了每个需要美丽的角落,令整个世界大放异彩。时尚先生评选虽然关注男性,但也不忽视女人。每年时尚先生盛典的单项奖“年度最美丽女人”因其颁奖机构在时尚领域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在一众女星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分量。2010年“年度最美丽女人”的获得者,就是这样一位慷慨奉献,即勇敢又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姚晨。上届时尚先生盛典,她摘得 “年度人气女演员”,今年她圆梦时尚先生盛典,成为2010年年度最美丽女人。

  时尚先生携手路虎揽胜

  作为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全球豪华SUV领导者,之所以与《时尚先生》携手,正是因为合作双方多年来都坚持着超然的世界观、自信魄力、探险精神、纯正专业和持续发展理念,共同的文化理念和经营思路最终促成了本次合作。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全地形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而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路虎车型——时尚新锐揽版胜Evoque,也将于明年夏季开始销售,充分表明路虎在全地形能力、顶尖环保科技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09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0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现在,路虎2011年款全系已全新上市,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已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并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获奖人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人

  年度时尚先生

  王念法

  年度时尚先生

  王克勤

  年度时尚先生

  姜  文

  年度时尚先生

  曹德旺

  年度时尚先生

  吴君亮

  年度时尚先生

  张朝阳

  年度时尚先生

  崔永元

  年度时尚先生

  刘震云

  年度时尚先生

  季  琦

  年度时尚先生

  任达华

  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陈道明

  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陆川

  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迪克牛仔

  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叶锦添

  年度时尚先生揽胜人物

  王学圻

  年度开拓人物

  伍昕

  年度开拓人物

  竺琦

  年度开拓人物

  李东田

  年度开拓人物

  钮承泽

  年度艺术家

  刘小东

  年度造型师

  张  帅

  年度摄影师

  范  欣

  年度表演艺术家

  张  军

  年度港台风尚男艺人

  高以翔

  年度内地风尚男艺人

  李  晨

  年度港台人气男艺人

  彭于晏

  年度内地人气男艺人

  佟大为

  年度绿色大使

  周迅

  年度致敬

  马悠

  年度绿色人物

  叶东

  年度绿色人物

  奚志农

  年度绿色人物

  霍岱珊

  年度综艺节目主持人

  蔡康永

  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

  范冰冰

  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

  胡  军

  年度音乐人

  陶  喆

  年度经典女艺人

  杨采妮

  年度经典男艺人

  陈晓东

  年度慈善家

  周云蓬

  年度公益人物(内地)

  梁树新

  年度公益人物(港台)

  陈建州

  年度最美丽女人

  姚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