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真实购物体验 乐趣美妙的服装网站模特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6  观潮网

  导语:虽然网络模特儿只是用最直白的方式来拍摄,但是他们还是需要向顾客传达一些。因为网络购物的消费者无法接触任何实物,所以即使只有一秒钟,你也要让她对你的照片产生兴趣。

服装网站的展示模特服装网站的展示模特

  据ComScore统计,去年全国在线服装及配饰的销售额高达190亿美元,这是一个正在逐步增长中的市场,人们对于网络购物的需求也随着时间在变化。

  网上服装零售商希望模特们必须在佩带产品的时候从360度全方位看上去都很完美。IMG模特经纪公司总经理Ivan Bart说:“我们现在不仅仅要教给模特们如何在镜头前展现最完美的一面,而且还要告诉他们怎样在移动的时候也能保持很好的形态。这些都是根据网站的需求来推动的。而且现在还有一些网站会推出视频,所有的这些方式都是要引诱消费者来购买产品。”

1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应该是模特们的平易近人

  是否完美不重要 模特们必须传达出一种亲近感

  当然网络模特儿要很有吸引力,但这并不是终极目标。怎样才能一下子吸引消费者,怎样才能让颇有自我风格的消费者喜欢你,这需要的是消费者能够与模特儿产生共鸣。比如Gult网站上的模特穿着高档服饰,展示着“难道你不想拥有它们吗”的神态;Rue La La、Ideeli和Swirl by DailyCand则是要求他们的模特儿能够向顾客们带去温暖、友好的感觉,而非傲慢;Shopbop喜欢用固定的模特,虽然衣服一直在变化,但是模特儿却不怎么换,消费者们甚至可以给她们起昵称。

  Elena Greenwell已经在Shopbop工作六年了,熟悉她的消费者亲昵的叫她红头发模特。就算有时她素颜走在海滩上也会被大家认出来。Iskra Stoycheva也在Shopbop工作了七年了,她喜欢在拍照的时候微微张开双唇,这也成为了她的一大标志。她说自己厌倦固定的工作,但是在Shopbop工作的很好,感觉就像和自己的老友在一起。

  精英模特管理公司的总经理Steven Reider说:“对于一个模特儿而言,我们不需要她是完美无缺的。我不认为消费者想要看到的是一个百分百毫无缺点的人,那些能够吸引他们的消费者应该是平易近人、可以和你成为朋友的模特儿。”

  Swirl by DailyCandy是一家成立了一年的服装网站,他们对模特有自己的要求——聪明但不显摆,友好但不过分,有些模特真的很酷,但是我们不希望她给人一种目空一切的感觉,我们想要展现给大家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能让消费者产生共鸣的模特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