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0英国时尚大奖揭晓 McQ获杰出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59  中奢网

  导语:2010年英国时尚大奖于当地时间7日在伦敦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年初离开我们的鬼才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被授予服装设计杰出成就奖(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Fashion Design)。

  与CFDA齐名的英国时尚大奖日前于伦敦The Savoy Hotel揭晓。包括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Victoria Beckham,《当幸福来敲门》影星Thandie Newton, 90年代超模代表Claudia Schiffer,Yasmin Le Bon,“It Girl”Alexa Chung纷纷亮相。

  本次大奖亮点多多,其中去年回归时装界,就让Celine重振雄风的Phoebe Philo,获得了年度设计师大奖(BFC Designer of the Year),刚刚过逝的时装天才Lee Alexander McQueen被授予杰出时装设计大奖(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Fashion Design),还在甜蜜新婚中的Lara Stone获得年度最佳超模,而在各种时尚派对中都有不俗表现的Alexa Chung则获得英伦风格大奖(British Style)。

1Nicola Formichetti

  时尚设计师大奖由著名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获得。他的独特视野和风格对于国际时尚界影响深远。他在高街和高端品牌担当重任,并在英国和国际著名杂志担任编辑工作:V Magazine, Dazed and Confused, Another以及日本Vogue Hommes杂志,并且是流行歌手Lady Gaga的御用时装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现任Thierry Mugler创意总监兼多间国际品牌顾问,其中包括Alexander McQueen, Prada, D&G和Missoni,为其设计形象,广告,经营策略和营销包装。

1Alexa Chung

  完全由公众投票的英国风格大奖则名归Alexa Chung,表彰她展现伦敦特色风格,并作为伦敦这个时尚之都的国际大使。

1Lara Stone

  继今年初成为Calvin Klein的御用模特之后,Lara Stone此番赢得模特大奖。这位英国-荷兰模特被英国Vogue杂志评为“年度女孩”,并由Mario Testino亲自操刀摄影。在2010年2月份,她还被选为Models.com杂志最红50名模特中的头位。

1Alexander McQueen

  一如此前所披露的,曾四度荣获英国最佳设计师大奖的Lee Alexander McQueen被颁发终生成就奖,表彰他对时装行业的贡献。他的神奇设计,创意和大胆风格令世人赞叹不已。作为同时代最具创意和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McQueen将永垂不朽。

1Naomi Campbell

  今年还新增加两项大奖:特殊贡献和新媒体探索奖。前者颁发给超模Naomi Campbell,表彰其作为英国时装大使所发挥的巨大影响力。Burberry品牌则荣获新媒体探索奖。品牌曾多次开创数码先河,如从2009年九月份开始在线直播时装秀,并推出全互动体验的2010年秋冬系列。

  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杰出时装设计师(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Fashion Design)

  Lee Alexander McQueen

  年度设计师大奖(BFC Designer of the Year)

  Phoebe Philo for Celine

  年度配饰设计师(Accessory Designer)

  Nicholas Kirkwood

  年度最佳超模(Model)

  Lara Stone

  年度男装设计师(Menswear Designer)

  Patrick Grant for E.Tautz

  最具潜力设计师(Emerging Talent - RTW)

  Meadham Kirchhoff

  最具潜力配饰设计师(Emerging Talent - Accessories)

  Husam El Odeh

  特殊贡献奖(Special Recognition)

  Naomi Campbell

  新媒体探索奖(Digital Innovation)

  Burberry

  英伦风格大奖(British Style)

  Alexa Chung

  最佳品牌(Designer Brand)

  Mulberry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