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圈里起纷争 三大超模状告经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50  时尚网

  导语:时尚圈内各种纷争不断,如今原Next公司三大模特集体状告老东家,其中到底有几何纠葛? 

Anna Aleksandra CywinskaAnna Aleksandra Cywinska

  今年上半年秋冬时装周过后,几大模特公司发生了人员变动,Next公司一纸诉状将Ford模特公司告上法庭,称后者挖墙角挖走了Anna Aleksandra Cywinska、Anna Maria Jagodzinska 和Karmen Pedaru,最近这三位模特向老东家Next公司提起诉讼,称她们之所以离开Next公司是后者欺诈在先,偷减薪水。

Anna Maria JagodzinskaAnna Maria Jagodzinska

  Karmen Pedaru称Next公司至少还欠她40万美刀,并在诉讼中提出10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Anna Maria Jagodzinska 则称NEXT欠其23万美元,而Anna Aleksandra Cywinska也称NEXT公司欠其3万美元,两位Anna同学都提出要求索赔100万美元。

Karmen PedaruKarmen Pedaru

  对此Next公司的律师表示,我们合法地将这些姑娘从欧洲带到了美国,给了她们工作,让她们在时尚圈里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她们竟然连谢谢都没学会。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