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下一个皇室偶像 时尚界眼中的英国准王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51  新浪时尚

  导语:凯特-米德尔顿成为新的英国王妃已是板上钉钉的事,那么,在戴上威廉王子赠送的先母的蓝宝石订婚戒指之后,她是否也能像戴安娜王妃一样,成为又一位皇室时尚偶像呢?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

  近来时尚界最热议的话题莫过于,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将会经历怎样的时尚进程?她的形象在未来的几年里将发生何种变化?米德尔顿完全有资本效法戴安娜。后者新婚时是一个与时尚界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年轻女孩,最终却成长为一代时尚偶像。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新民网 米德尔顿总能维持着一种永不出错的经典造型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新民网

  英国王妃永不出错的经典造型

  米德尔顿有着一双宝石蓝的眼睛,留着一头巧克力色的长鬈发。她常常穿着花呢外套配平底靴,或针织裹身裙搭配款式保守的珠宝,维持着永不出错的经典造型。这是从戴安娜的时代至今,英国新一代上流社会女性的标准配置。

  “平民出身”,英国人给她打上了这样的标签。所以她尽量避免选择奢侈品牌的服装,她的牛仔裤、靴子和淑女式套裙来自Issa、BCBG Max Azria, Collette Dinnigan和 Diane von Furstenberg等品牌。她还钟爱高街,诸如Jigsaw、Whistles and Kew销售的款式保险、时装感不那么强的衣服都在她的选择范围之内。她喜欢Longchamp和Bric’s的旅行包,同时也是以定制女式西服和大衣而著称的英国设计师Katherine Hooker的忠实顾客。

  米德尔顿的发型由坐落在Sloane广场的Richard Ward沙龙打理,这里是切尔西名流和电视明星的聚集地。她的帽饰出自Philip Treacy之手,但绝没有Isabella Blow戴的那么夸张。

  还没有足够的胆量去将大众的目光汇集到自己身上来的米德尔顿即将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作为英国的新王妃,与丈夫一起居住在北威尔士庄园,与该地区的其他上流社会人士举行社交活动。这样的生活从二人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时代已经开始,只是,她至今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2009年8月,凯特·米德尔顿出席英国贵族Nicholas Van Cutsem的婚礼2009年8月,凯特-米德尔顿出席英国贵族Nicholas Van Cutsem的婚礼

  曾给戴安娜王妃制衣,并奠定了近两代英国上流社会女性着装风格的设计师Bruce Oldfield说:“米德尔顿不想出错,不愿离经叛道。她的造型关键词是‘年轻、时尚、经典’,而不是引领时尚。记得当年戴安娜也极不情愿穿披肩,她的时尚偶像形象是被他人打造出来的,并不在她本人的义务范围之内。”

  伦敦著名室内设计师Nicky Haslam则认为,米德尔顿与时髦的首相夫人Samantha Cameron都有一种“老式的优雅”和随性的态度,“凯特并没有被所谓的‘规矩’束缚,她不希望别人告诉她她该怎么做。她就是她自己,她的优雅与生俱来。”她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