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温莎公爵夫人 皇室订婚戒指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51  新浪时尚

  温莎公爵夫人

1温莎公爵夫人

  爱德华八世、温莎公爵为沃利斯-辛普森放弃了自己的王位。他们的婚戒也与这段爱情传奇相应:19.77克拉的绿宝石订婚戒指承载着一段承诺。上面写着:“We are ours now(现在我们属于彼此)27 X 36。”后面的数字是爱德华求婚日期1936年10月27日的缩写。

  约克公爵夫人

  约克公爵夫人   约克公爵夫人

  安德鲁王子用Garrard红宝石戒指向Sarah Ferguson求婚之后,掀起了英格兰红宝石订婚戒指的热潮。据说,之所以选择这个特别的颜色,是为了和她一头火红色的秀发相配。

  希腊王妃Marie Chantal Miller

  希腊王妃Marie Chantal Miller  希腊王妃Marie Chantal Miller

  希腊王储Pavlos在瑞士向Marie-Chantal Miller求婚时,在戒指上用了家传的蓝宝石和心形切割钻石,体现出他的个人风格。

  Wessex公爵夫人苏菲

1Wessex公爵夫人苏菲

  根据家族传统,爱德华王子求婚时,也用了皇家珠宝匠Garrard的戒指。他给新娘Sophie Rhys-Jones的,是一枚两克拉的椭圆形钻戒,旁边还有两颗心形的宝石,据估计,这枚戒指价值15万美元。(部分文章来源:外滩画报 新浪时尚综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