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奢侈品常识普及课 揭开美国7大时尚品牌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54  中新网

  导语:买奢侈品是一门综合学科,绝非简单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为你揭开大牌儿们的神秘面纱,讲述那些品牌的故事,让你将有限的薪水投入到无限的消费乐趣中去。

CoachCoach

  COACH 消费得起的奢侈品牌

  1941年的纽约曼哈顿,六位手艺精湛的工匠在一间家庭式作坊里生产出了高质量皮件,COACH品牌从此诞生。说起COACH,不能不提品牌的首任设计师Bonnie Cashin,这位时尚的先驱女性,被人称作美国的Coco Chanel,善于改革创新,如今大热的套头披风、连身服等都源于她老人家的设计。如今的COACH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多款男女装配饰系列,包括手袋、鞋履、手表、户外服饰、围巾、太阳眼镜、首饰及香水系列等。COACH品牌的设计风格一直中规中矩,虽然质量上佳,却也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近两年为迎合市场变得颇为年轻时尚,尤其是Madison系列,自推出后迅速得到大家的喜爱。

  大部分时尚人士都对COACH很是不齿,认为它貌似大牌,实则装样,甚至很多网络论坛认定它为“伪奢侈”的第一名。其实这些评论多少有些冤枉COACH,你总不能因为人家是“消费得起的奢侈品”就打翻在地吧?不管怎样,高质量的选材可是实打实的,越来越时尚的设计也是实打实的。只是在美国的OUTLETS中买只COACH好似买白菜,千篇一律的logo难免让人心生反感。但公平地说,拿一只COACH虽不能显示身份品位,但至少此人对时尚多少心生向往,比完全没追求的强多。

CK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最容易“被降级”的大牌

  倘若随便拉住一个人问有哪些美国品牌,恐怕十之八九会率先抬出CK的大名来。在中国人眼中,Calvin Klein几乎就是内裤的代名词,也是“小资”们的必备武器,时尚男女们都以穿CK内裤为荣,却忘记了(或者说根本不知道)还有Calvin Klein这么个设计师的存在,所以说,它是最容易被人们遗忘的国际大牌。

  Calvin Klein的作品干净,剪裁细致,在典雅、中性色调的布料中,展现一种简洁利落的时尚风貌,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

  Calvin Klein旗下的相关产品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其产品范围除了高档次、高品位的经典之作外,还是以青年人为消费对象的时髦的无性别香水和牛仔服装的倡导者。需要弄清楚的是,我们惯常以为的“CK”只是牛仔裤和内衣,完全不能代表高高在上的Calvin Klein,人家总共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和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

  在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中,再没有比Calvin Klein更注重广告的了,自推出以来,强烈视觉印象所呈现的“性感”就一直是Calvin Klein广告的代名词,而Calvin Klein也相当擅长塑造人物形象,经由他一手捧红的超级模特儿如Christy Turlington、Kate Moss两人皆红透半边天。

Donna Karan New YorkDonna Karan New Yor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