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蔡康永跨界担任女鞋设计师 鬼才创意进军时装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7:55  新浪时尚

  导语:跨界热潮再起。近日,台湾创意鬼才蔡康永受邀担任Highline United China女鞋设计师,将他的幽默睿智与品牌所传递的时尚魅力结合。

1台湾创意鬼才蔡康永受邀担任Highline United China女鞋设计师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观潮网

  蔡式风格演绎浪漫鞋款

  Highline United China作为专业的女鞋品牌经营公司,对于行业市场有更深的见解与新的发想。这次任命蔡康永成为Highline United China的女鞋设计师,是跳出传统模式的一次新的尝试,力求在完善女鞋功能性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激发消费者更多的情感共鸣。蔡康永作为台湾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时尚封面达人,以及GQ时尚杂志的总编,丰富的想象力以及文字功底,艺术与时尚的碰撞,激发更多的创作灵感,创造了极富个性的蔡式风格。现场蔡康永如此来诠释她2011年女鞋设计概念:“我将设计一系列的浪漫鞋款,来讲述一个女生在爱情里的情感历险,蔡式风格将赋予每款鞋子不同的生命力,演绎出不同的爱情故事。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也很期待”现场,Highline United China官方透露:“CAI”(姓氏: 蔡)系列女鞋将于2011年3月在全国指定JCC专柜出售,全年将有多款春夏,秋冬款上市。

  “高跟控” 高跟鞋的世界中 男人最懂女人

  在蔡康永身边,到处都有“高跟控”,他最要好的搭档小S及其姐姐大S早就闻名遐迩了。他说:“我身边很多女孩子都对高跟鞋有一种无法理喻的偏爱,好比大S,她走进一家鞋店,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鞋,就会跟我说:‘好像看到我的名字浮现在鞋子上面。’但是要知道,大多数的女鞋设计大师都是男人,因为男人更知道自己喜欢看女人穿什么样的鞋。”

  蔡康永表示,他是通过微博和这个品牌结缘的。“他们的老板看到我对女性的那种解读,还有我的思维模式,觉得我比较适合设计女鞋。一开始我在想,是不是会做出非常诡异的造型,跟他们沟通之后,我的想法得到了实现,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接受。”蔡康永设计的这个系列共有七款鞋,“我设计的浪漫鞋款,讲述一个女生的情感历险,蔡式风格将赋予每款鞋子不同的生命力,演绎出不同的爱情故事”。更让他意外的是,品牌方竟然同意以他的姓氏“CAI”来命名这个系列。

  采访中,有媒体问这个鬼才:“你会不会有一天穿着自己设计的高跟鞋走上舞台?”蔡康永想了想,笑着说:“我觉得我迟早会走到这一天的。”

  (部分文章来源:观潮网、新闻晨报 新浪时尚综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