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明星设计大揭密 时装速读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8:03  《风尚志》
1明星设计大揭密

  明星设计大揭密

  最近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Victoria Beckham坦承了很多关于担任一名设计师的心声:“许多个晚上,我和我的团队会通过Skype来沟通设计方面的问题……我也经常向身边的男性设计师取经,因为我设计服装是为了自己穿,但从他们身上我也可以获得另一些答案。事实上,很多男性朋友都会试穿我的裙子,不然他们怎么知道合适与否?怎么体会那些紧绷的感觉?”

  贝嫂从来不晦于分享秘密,和她关系最好的男性设计师无疑是Marc Jacobs,背后的八卦令人想入非非。

1华丽4-D时装秀

  华丽4-D时装秀

  继 Target之后,Ralph Lauren也举办了声势浩大的户外时装秀,在纽约和伦敦同时封路庆祝RalphLauren.com成立十周年。时装屋副总裁David Lauren透露整场秀创造了一种别具一格的4-D体验,将时装、建筑、音乐和香氛等艺术元素一网打尽,电影《Harry Potter》的特技人员负责此次合作项目,令时尚跃然眼前,成为一种游走于真实和虚幻间的壮观景象。

  耗资数十万美金打造虚拟时装秀,看似挥霍无度,实则将口碑赚得盆满钵满,其影响也非常深远。

1准妈妈的幸福瞬间

  准妈妈的幸福瞬间

  超模Miranda Kerr在巴黎拍摄2010秋冬Jil Sander宣传硬广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之前还弄不明白为什么最近一直觉得恶心”,至于一般父母都关心的胎儿性别问题,Miranda则宁愿这是一种惊喜。“我的事业很成功,但它不是我生命的全部,重新回去工作我也不会觉得有压力。”为了纪念这一重大时刻,Miranda Kerr全裸为《W》出镜,摄影师则是大师Patrick Demarchelier。

  怀孕时全裸出镜的模特、女星不在少数,留住甜蜜瞬间的同时也是向全世界宣扬幸福的重要时刻。

1纷纷扬扬的跨界

  纷纷扬扬的跨界

  明年一月即将在佛罗伦斯举办的Pitti Immagine服饰展上,Gareth Pugh并非唯一一位发布独家女装的设计师,意大利资深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也将加入其行列。据其发言人透露,Ferretti为此次展览准备了30套服饰,其风格及灵感则暂时无法透露。事实上, Ferretti最近的合作项目非常多,她与英国女星Emma Watson合作的一个以Jane Birkin为缪斯的有机服装线也即将问世。

  当跨界成为一种趋势,甚至是一种时尚,各种天马行空的合作都能横空出世,令人充分感受时尚的精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