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越“丑”越要爱 看UGG如何掳获全民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33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恐怕会很让人崩溃的一个事实是,UGG的原意是Ugly Boots(丑陋的鞋子)。动辄上千元的正品UGG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消费得起,于是很多怀着时尚梦想的女生选择了“高仿”靴。

UGG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www.uggtaobao.comUGG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www.uggtaobao.com

  一 秋冬时节 UGG再掀时尚热潮

  07年UGG雪地靴风潮初起,淘宝上出现热买。中国人对于时尚的反应能力非常快,你甚至能在北京动物园的批发市场里找到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新款的仿款。今年,以为这个品牌大势已去,但逛了一圈后悲哀发现,能把牛仔裤塞进去的,依然只有UGG。在北京蓝色港湾购物中心的店里,前阵子甚至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现象,店员把门控制在店里挑选货品的客人的数量,出来一批,再进去一批,靴子的价格也跟着物价水涨船高,一双基本款也要小两千。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UGG到底有多红 那就去看看各大街拍网站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

  从明星到准妈妈 看UGG到底有多红

  拿中国来说吧,红的程度就跟LV那款Neverfull手袋一样,上至章子怡,下至贾君鹏他妈,人手一双。如果你要是冬天去过北京妇产医院,你更可以“惊喜”的发现每位肚皮隆起的准妈妈脚下必踩着一双UGG。听友人说,她曾经在迪拜遇到穿着黑纱的当地女子,隐约可以看到脚蹬一双UGG,这双鞋子的保暖性加上沙漠地带的天气足以让双足成为行走中的高压锅,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要穿,足以说明这双靴子的魔力了。

明星大爱的UGG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明星大爱的UGG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

  谁会相信 UGG=Ugly Boots

  从这个意义上说,UGG代表了新兴品牌和新兴事物在新传播时代的崛起轨迹。恐怕会很让人崩溃的一个事实是,UGG的原意是Ugly Boots(丑陋的鞋子)。

  那么,UGG是什么?它是如何红起来的呢?这样波及全民的全球性时尚群体事件,分解开来说,或许会让人有些失望。说实话,在这个时代,我们不缺乏的是时尚的设计和创意,但如何让更多的人看到和接受,不过是看这个商业案例的成功与否。

UGG推出儿童款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mdjwccc博客UGG推出儿童款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mdjwccc博客

  越“丑”越爱 UGG代表了一种靴子形态

  UGG其实并不是一个牌子,而是一种靴子形态。这种雪地靴粗大蠢笨,却非常轻便暖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品牌有:UGG Australia,Yellow Earth,Blue Mountains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