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rystal Renn 大码超模渐显妩媚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36  外滩画报 [ 微博 ]

  导语:12月号美国版《Harper’s Bazaar》杂志上的一组Crystal Renn时装片引起了轰动,人们不禁发问:“她还是大码模特吗”?

1 Crystal Renn 从“大码”到“超模”

  有人一针见血地指出:“她很美,但她也走上瘦骨嶙峋的模特之路了吗?身材完全回归正常模特标准的她已经不再大码了,还是她也开始使用Photoshop照片处理软件?希望不是那样。”

  LiveJournal网站“照片时尚社区”内也赫然出现了一个标题:“这还是超大码吗?”与此同时,时尚评论家们纷纷开始猜测Renn目前的身材尺寸:是美国4号还是6号?

katierose.co.uk/blog/fashionCrystal Renn拍摄《Harper’s Bazaar》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katierose.co.uk/blog/fashion

  “她如今的身体曲线更趋细长,但还是保持着丰满的8号身材,有时是10号。”Crystal Renn在福特模特经纪公司的一位经纪人Gary Dakin告诉所有人。为了安抚人们对于她可能会倒退回一个不健康体重标准的担心,Dakin反复强调:“Crystal非常健康,目前她还在自己的常规生活中增加了更多的运动。”

《Harper’s Bazaar》Crystal拥有非常健康的肤色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katierose.co.uk/blog/fashion

  在时尚界,Crystal Renn一直处于模特尺码争议的风口浪尖。她大力反对厌食症,也曾公开发表言论,抵制使用电脑修片软件来变出一个纤瘦版的自己,这些都一再令她登上新闻头条。在一定程度上,她已俨然成为了“任何身材尺寸都该被接受”运动中的头号代言人。

  “我觉得时尚产业是在不断变化的,而现今的时尚界对各种新鲜态度都敞开着大门。”Renn在她的Chanel代言仪式结束后说道,“这是一个重视个人独特个性的时代,一切无关身材尺寸,才能和努力能将每个人独特的气质传递出来。”

  Renn的天赋有目共睹,时尚界也不断给予她各种令人艳羡的机会。仅在今年,她就获得了众多一线大牌的青睐。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上,她走上了Jean Paul Gaultier和Chanel 这样重量级T台,并已经不止一次受到法国版《Vogue》的拍摄邀约。

  “如果人们完全感受到她身上所传递的讯息,那就会真正明白任何身材尺寸都能被接受并且显得优雅美丽的道理。”Dakin 说,“如今在任何拍摄中,都没有人再会讨论她是不是大码模特的问题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