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鬼才辞世大师退休 2010时尚界遗憾事列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 微博 ]

  导语:有喜自然有悲,刚刚过去的2010年里,时尚界发生的哪些事让我们感到遗憾呢?一起去追忆吧!  

12010时尚界遗憾事列表

  1月:Christian Lacroix第一次缺席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自去年宣布破产后仍未找到新买家。

  2月:英伦设计大师Alexander McQueen于情人节前两天在家中自杀,年仅四十。

  3月:部分奢侈品牌在欧洲开始涨价。

  4月:年度潮物IPAD美国开卖,各大品牌的IPAD套没来得及推出。

  5月:法国老店Emanuel Ungaro首席设计师Estrella Archs正式离职,为她自己与林赛-罗韩不成功的合作产品埋单。

  6月:欧莱雅集团的争产案,掌舵人Liliane Bettencourt与女儿矛盾进一步加剧。

  7月:小马哥Marc Jacobs宣布与Lorenzo Martone分手。

  8月: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因病去世,享年75岁。

  9月:Jean Paul Gaultier即将告别工作7年的爱马仕,为其最后一个春夏秀做准备。

  10月: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宣布已经收购Hermes14.2%的股份,后者对此表示惊讶。

  11月:排队的人太多,买不到LANVIN FOR H&M。

  12月:法国版《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宣布辞职;意大利著名女装设计师Fausto Sarli逝世,享年83。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