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秀水前老总涉嫌受贿销售假冒注册商标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25  北京商网

  导语:原北京秀水街市场总经理汪自力和保卫部经理祖绍中,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诉至朝阳法院。

秀水一位外国客人在秀水街挑选绸缎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了解,汪自力于2005年12月上任,在2008年主动找到时任秀水街市场保卫部经理的祖绍中,和商贩杨昌军合谋出资购买带有LV、GUCCI、CHANEL、LOUIS、VUITTON商标标识的假冒箱包并存放于秀水地下仓库内。不过,截至2008年底,货物销售并不乐观。汪自力和祖绍中将投入其中的40万元资金撤出,随后,汪自力以向杨昌军提供便利为由,索要好处费7万元。

  去年7月,汪自力从秀水街市场离职,一个月后,秀水街市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被警方查处。警方从仓库内起获8425个包,货值金额76万余元,并于12月在呼和浩特市将汪自力抓获归案。

  资料显示,汪自力在2009年7月离职一个月后,向国家相关部门递交数十封实名举报信,称秀水街市场董事长张永平偷漏税逾两亿元,且对商户非法高额罚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