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看绅士是怎样塑造而成 瑞士银行着装堪称“时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导语:长期以来,瑞士银行的着装守则仿照的是瑞士寄宿学校的规定。虽然,只是简单提供了有关卫生方面的建议和装扮技巧,但其中不乏能与时尚和美容杂志相媲美的一些“警句”。

1瑞士银行着装堪称“时尚指南”

  “第一印象很重要。”这是瑞士银行在其43页的着装守则中向其职员传达的信息。瑞士银行希望其业务员能穿着深灰色、黑色或海军蓝西装,因为这些颜色“代表能力、庄重和冷静”。裙子应及膝,时尚眼镜是绝对的禁忌。

  当然,这些守则中也不乏方便实用的装扮技巧,比如粉底、睫毛膏 和口红的选择。守则建议女性不要涂黑色指甲油和指甲彩绘。男性员工不能佩戴手镯和耳环等配饰,但鼓励戴手表,因为腕表代表“信赖和守时”。

  在护发部分,这条守则指出,妥善护理过的头发和时髦发型会让人更受欢迎。另一方面,男人是绝不能留小胡子的,面部毛发过多也是不允许的。另外,男性员工在利用染发掩盖年龄痕迹时也要注意,因为人造色会与皮肤的真实年龄形成鲜明对比。

  瑞士银行给男员工的建议甚至还包括内衣,质量要好、易清洗,但穿着时要不露痕迹。最好穿黑色及膝袜,这样在双腿交叉时就不会露出皮肤。见客户时香水不宜擦太浓,更要避免大蒜和香烟口气。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