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德奥经典品牌联合成立“Made By Desig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0:05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日前,包括著名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李玮珉在内的40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和九大品牌高层纷纷云集Gaggeuau嘉格纳的展厅,共庆“Made By Design”德奥品牌联盟的成立。Gaggenau嘉格纳中国区总经理匡宏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词。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2010年3月,受6个德奥经典品牌之邀,30多位中国设计师深入历史悠久的德奥小镇,参观工厂、古堡、博物馆,走近工匠大师们的生活和工作。在切身体验和实地考察后,设计师们对于德奥设计的看法被彻底颠覆,深深体会到了机械化工业设计背后蕴藏的欧洲文化,同时也对设计本身有了全新的认识。于是,FSB福适博、Gaggenau嘉格纳、Gira德国吉徕、Hansgrohe汉斯格雅、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和Villeroy & Boch唯宝这6个德奥经典品牌深受此次活动启发,携手bulthaup、GEZE盖泽、Rolf Benz罗福宾士联手打造“Made By Design”德奥品牌联盟。

  Made by Design代表徐炯(德国FSB福适博中国区首席代表)在活动中表示:自今年3月举办的“德奥设计之旅”后,我们备受启迪,决定于今后,结合九大品牌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开展更多与设计相关的活动。九大德奥经典品牌背后的底蕴是产品设计、材料运用和历代手工匠们精湛技艺的传承,恒久不变的灵魂是其成功的关键。

  “Made By Design”品牌联盟的成立,旨在为中国的优秀设计师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广德奥专业设计的精髓,倡导简约、包豪斯的极致之美,打造更高贵、完美的人居空间。Made By Design,将于今后吸纳更多优秀的中国设计师,开展与设计相关的活动,结合德奥9大品牌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定期举办各类国际交流、设计艺术展、专业论坛等活动,为中国的设计师们深入了解德奥设计精髓提供机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