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Kenzo转让”绝属谣传:新总裁上任重塑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9:18  FashionMag

  导语:根据法国《费加罗周刊》报道,LVMH奢侈品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选择不将Kenzo品牌出售而是重新推出,并任命公司最新掌门人。

KenzoKenzo旗舰店

  周刊没有披露消息来源,但指出Eric Marechalle将从1月初开始取代担任品牌总裁刚两年的James Greenfield。

  Eric Marechalle曾在平价服装连锁店C&A任职,后又负责Zannier集团旗下的Catimini童装品牌。根据《费加罗周刊》分析,他此次入主Kenzo公司意在强化品牌的营销和销售策略。

  尽管此前多次传出转让传言,但Bernard Arnault最终还是决定保留Kenzo品牌,希望集团旗下的二线品牌(Céline, Givenchy, Loewe)能够赢利。这些品牌与集团旗下Dior, Moët & Chandon和Tag Heuer等龙头品牌相差甚远。

  Kenzo是在1993年被LVMH集团收购,营业额估计达到1.5亿欧元,公司盈利则并不突出。但包括FlowerbyKenzo在内的品牌香水却是赚钱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