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绯闻女孩“S”成为香奈儿包包新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56  海报时尚网

  导语: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成为香奈儿包包的新代言人!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受“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宠爱不是一天两天啦,再加上《Vogue》美国版的“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的力捧,“S”担当代言人顺理成章。你觉得“S”是否符合你心中的香奈儿 (CHANEL) 代言人形象呢?

1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成为香奈儿包包的新代言人
1“S”一直受香奈儿和“老佛爷”的宠爱

  香奈儿 (CHANEL) 的最新代言人会是哪个幸运儿?答案就是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 女明星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前不久,“绯闻双姝”的另一位“Queen B”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成为王薇薇 (Vera Wang) 新香的代言女明星,现在“S”也不示弱,拿下了许多女明星梦寐以求的工作!

  据最新消息称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最近到巴黎为香奈儿 (CHANEL) 拍摄了新的包包广告 (原来前几天“S”现身巴黎的主要目的不是购物哦) 。“S”出演的新广告预计在2011年才会与报友们正式见面哦。香奈儿 (CHANEL) 包包的上任代言明星是英国歌手莉莉-艾伦 (Lily Allen) 。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