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星巴克将第四次更换商标 文字消失独留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32  京华时报 [ 微博 ]

  导语:记者昨天从星巴克公司博客中获悉,今年3月公司庆祝成立40周年时将改变现有徽标,新标将去掉原有的“STARBUCKSCOFFEE”(星巴克咖啡)文字,保留并放大了“绿色女海妖”的形象。

从左到右,依次是星巴克在1971年、1987年、1992年和2011年启用的新标识。从左到右,依次是星巴克在1971年、1987年、1992年和2011年启用的新标识。

  星巴克官网上公布的最新图标显示,原来环绕圆形外环设计的“STARBUCKSCOFFEE”(星巴克咖啡)这几个字被去掉,只留下加冕的迷人女妖和她的飘逸长发,整个图标变成单一绿色。

2011年星巴克新标识2011年星巴克新标识(新浪时尚配图)

  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在声明中表示,“过去40年里,这位迷人的女妖一直伴随着星巴克”。据说当初星巴克创始人选定女海妖作为标志,主要是取意为其吸引人的能力。据了解,此次换标将是1971年以来星巴克第四次换标。星巴克大中华区公关经理励静表示,中国境内的星巴克咖啡店及商品将从今年3月开始更换新标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