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Gap十二月份销量下跌3% 公司股价下跌6.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55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美国Gap集团在2010年十二月的销量刚超过20亿美元。3%的降幅令投资者大出意外,令公司股价下跌6.9%。2009年12月集团的销量则同比上升2%。

www.Gap.comwww.Gap.com

  集团2010年12月的全球销量下跌4%。Gap品牌的销量在北美跌幅则是8%,紧接其后的是Old Navy下跌2%。只有Banana Republic品牌轻微上涨1%。

  集团旗下拥有3100间专卖店,在2009年的营业额达到103亿欧元。2010年的业绩将在2月底公布。

  (来源:fashionmag.com)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