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法国最大出版商出售《ELLE》在内212个杂志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8:01  新浪传媒

  导语:据彭博新闻网报道,法国最大出版商、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之一拉加代尔(Lagardere)与赫斯特出版集团达成原则性协议。根据该协议,拉加代尔将向赫斯特全面转让其国际杂志业务。

1《ELLE》杂志封面

  报道称,目前两个公司还在就《ELLE》杂志国外版本的编辑控制条件等问题进行协商。透露该消息的人士并未提及这笔交易的具体价格。

  日前,法国拉加代尔集团曾发表声明称,已于元旦前夕与赫斯特进入独家谈判阶段。并表示,希望可以在1月30日之前完成收购。如果这次收购获得成功,拉加代尔将失去法国以外的212本杂志,其中还包括拥有43个版本的时尚杂志巨头《ELLE》;但拉加代尔似乎仍然希望可以保留对《ELLE》杂志的部分控制权。

  这个拥有桦榭和菲力柏契等重量级出版社的法国出版大鳄,同时还拥有《巴黎竞赛报》和《暮光之城》系列小说。由于计划集中全力发展图书出版和国内媒体事业,以及推进发展体育市场,拉加代尔才做出出售国际杂志业务的决定,将把包括时尚杂志《ELLE》和《MARIECLAIRE》在内的212本杂志品牌全部转手出售。

  赫斯特集团(Hearst Corporation):

  赫斯特国际集团是总部建在美国纽约的出版界巨头,创始人是报业大亨威廉-赫斯特(1863年4月29日-1951年8月14日)。赫斯特在全世界出版了数十个版本的《COSMOPOLITAN》、《SEVENTEEN》、《ESQUIRE》等著名时尚杂志。该集团在1935年达到鼎盛,在九个城市拥有26家日报、17家星期日报、14家杂志、3家新闻社、2家电影公司和8家电台。

  拉加代尔集团(Lagardere Groupe):

  拉加代尔是法国的一家综合性的媒体、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及电讯集团公司。公司下辖一个出版公司,一个卫星公司和一个宇航公司。拉加代尔是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之一、法国第一传媒巨头;该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拥有259本杂志,其中包括《ELLE》、《MARIECLAIRE》和《巴黎竞赛画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