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小J”Taylor Momsen劲爆舞台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31  观潮网

  导语:泰勒-摩森 (Taylor Momsen) 在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扮演出身贫寒却勇于挑战Queen B的小J而受到大家的欢迎,而作为舞台上的摇滚女孩她褪去了可爱女孩的光坏,摇身一变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摇滚歌手,浓烈的黑色延续装、性感的吊袜带几乎是她每场音乐会必备的单品。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一些经典舞台装。

1造型1:白色胸衣+吊袜带

  造型1:2010 Vans Warped巡回演唱会上,她身着白色胸衣和吊袜带,一把吉他仅仅成为她的一个配饰。

1造型2:半透明白色衬衣+性感黑色吊袜带

  造型2:半透明的白色衬衣和性感的黑色吊袜带,凌乱的头发,深情的演唱,试问谁又会拒绝这种慵懒的美?

1造型3:灰色衬衣+黑色破洞Legging

  造型3:第一次录制Demo,她就爱上了她手中的吉他,灰色衬衣、黑色破洞Legging,戴上墨镜,沉浸在激情的摇滚歌曲中。

1造型4:白色T恤+黑色夹克+黑色花纹吊袜带

  造型4:和摇滚乐队其他成员合影,她是唯一的女生,同样是白色T恤搭配黑色夹克、墨镜,这次换上的是一件黑色花纹吊袜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