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俏“主妇” 伊娃-朗格利亚造型史特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20  观潮网

  导语:因成功出演《绝望的主妇》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是得克萨斯州前选美皇后,也是最红的拉丁女演员之一,虽然她和她的老公托尼-帕克 (Tony Parker)提出离婚了。但是这一点绝对不影响她的心情,她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造型蜕变史。

1造型1:2004年10月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在意大利斯普莱力年度明星晚会上

  造型1:2004年10月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在意大利斯普莱力出席了年度明星晚会,她身着一袭银色吊带晚礼服,这位年轻的女明星成为当晚最亮眼的红毯明星。

1造型2:在2005年的《美国电视行业大奖》红毯上,伊娃-朗格利亚以一身古铜色的挂脖礼服惊艳现场

  造型2:在2005年的《美国电视行业大奖》红毯上,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以一身古铜色的挂脖礼服惊艳现场,与她身上蜜色的肌肤非常搭配,特别是深V的领口和飘逸的裙摆,性感却不失高雅。

1造型3: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在2005年的艾美奖红地毯上

  造型3:2005年的艾美奖红地毯上,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选择了一袭珊瑚色礼服,完美地和甜美的裸妆相呼应,领口的绿宝石代替了奢华的钻石项链,再加上中空的设计,如女神般的高贵华丽。

1造型4: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在2006年演员工会奖红毯上

  造型4:2006年演员工会奖红毯上,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变成一个让人怜爱的小女人,甜美的薰衣草紫裸肩礼服迷露香肩,卷卷的BOB头,看起来更加娇媚可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