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Alexander Wang确定牵手H&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7  艺讯中国 

  导语:继Lanvin之后,Alexander Wang将是下一位与H&M牵手合作的“大师”,这次的合作十分让人期待。

1Alexander Wang确定牵手H&M

  至于为何会传出Alexander Wang与Nike合作的传言,源于一位Vogue编辑,自称有确切消息,但是的确是不能够缺少Alexander Wang的公关团队自己放出来的消息,没有空穴来风的消息,近日Nike 以及Alexander Wang双方公布了合作计划因为不能达成共识,所以导致了合作的中断,那么个消息也不算谣言。

  尽管对外的理由是因为Alexander Wang的设计风格与Nike的运动时尚不搭,不过也许更令人觉得有蹊跷,因为之前连Puma能与Hussein Chalayan合作,那么Alexander Wang与Nike的合作也定不会如所言的那么艰难。猜测很多,也许是时机未成熟,也或者是这位红到不行的华裔设计师在包揽CFDA时尚大奖又在巴黎大放异彩后,要价过高?

1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与H&M的合作也十分令人期待,据悉Alexander Wang既为H&M设计新装,而且还出任H&M的艺术总监。谁都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怎样,也只能拭目以待,不过相信又会拨动时尚人士的神经。

  近来Alexander Wang旗下的同名品牌迎来一位新总裁:Rodrigo Bazan,曾经Marc Jacobs公司欧洲,中东和印度区前任总裁。这是Alexander Wang品牌第一次在设计师周围熟人中外聘总裁,因为从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是由设计师的哥哥和大嫂负责管理,哥哥担任公司总经理,大嫂则是常务经理。这次Rodrigo Bazan加盟将会带来全新活力。Rodrigo Bazan曾在Alexander McQueen公司任职,之后才加入Marc Jacobs公司。对他来说,经营这样一个品牌并不陌生。特别是最近几季Alexander Wang品牌一直被作为Marc Jacobs品牌的派系。Alexander Wang和Marc Jacobs一样都深受时尚主编青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