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卡地亚再获胡润百富“最受青睐珠宝”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1:41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卡地亚,荣获胡润百富“2011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最受青睐的珠宝品牌”奖项。这是卡地亚继2005年胡润百富推出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报告以来,以绝对的优势力挫群雄,连续第七次获此殊荣。此外,卡地亚还再度蝉联了“最受青睐的珠宝手表”品牌的榜首。

  卡地亚珠宝界权威地位不可动摇

卡地亚TRINITY系列 三金戒指 RMB8,250卡地亚TRINITY系列 三金戒指

  连续七年的稳定夺冠,无可置疑地证明了卡地亚的超凡实力。自它诞生之始,就受到众多皇室贵族、明星名流的青睐。现今,我们非常高兴得看到,在中国,卡地亚的珠宝、腕表作品也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和美学理念,成为富豪们品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珍品。中国富豪高雅的鉴赏水平,更加坚定了卡地亚在国内发展的信心。

  作为对中国富豪生活方式最权威的调查,胡润百富”2011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的调查对象包括401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45位身家过亿。调查显示,就珠宝、腕表品牌而言,卡地亚因其权威的国际地位及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入中国的先发优势,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十分稳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