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老佛爷家最爱黑白配 探秘Karl Lagerfeld巴黎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50  时尚网

  导语:踏上2046的列车,我们带你拜访时装大帝Karl Lagerfeld位于巴黎的寓所。至简的黑白谱系、最in的未来主义风貌在此融合,毫无疑问,他的地盘就是他自身的写照—独一无二、卓尔不群。

Karl Lagerfeld,193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国际时装设计大师

  Karl Lagerfeld,1938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国际时装设计大师。1983年受邀担任Chanel品牌艺术总监;1984年创立自己的服装品牌Karl Lagerfeld,之后仍持续担任Chanel、Fendi的艺术总监。

起居室: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

  1 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

  起居室经久不衰的Chanel标志性黑白,并非仅仅适用于台上美服,在可以俯瞰塞纳河的巴黎公寓,Karl Lagerfeld承袭这个调子打造出了自己的时髦一隅。跃入眼帘的镇宅之物是Marc Newson的“Chrome”(铬金)椅。

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

  2 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

  球根状的“Chester”皮沙发是Amanda Levete为Established &Sons设计的,为空间里横平竖直的线条增加了曲线和温暖。隐蔽在毛玻璃后面的是KarlLagerfeld的丰厚藏书。

厨房内的不锈钢单元,和几近于零的杂物摆设厨房内的不锈钢单元和几近于零的杂物摆设

  3 厨房不锈钢单元

  厨房取法原则和公寓的其他部分一致,厨房内的不锈钢单元,和几近于零的杂物摆设,营造出一种一尘不染的诊室氛围,而熨烫平整的白色棉布蕾丝为周围划上了一抹人情味。

  

更衣室中时髦的行李箱出自Goyard之手,他是世界上最老的行李箱制作者之一。更衣室中时髦的行李箱出自Goyard之手,他是世界上最老的行李箱制作者之一。

  4 更衣室

  更衣室中时髦的行李箱出自Goyard之手,他是世界上最老的行李箱制作者之一。加入一张书桌、一把扶手椅和一台手提电脑,空间被融入了更多功能。

18个铬质行李架上,300个定制衣架和利落成行的衣物被细心安置在此。

  有节制的黑白调子无声无息一直延伸至Lagerfeld的更衣室,8个铬质行李架上,300个定制衣架和利落成行的衣物被细心安置在此。

1卧室的毛玻璃将Karl的卧室与房子的其他部分隔绝在外,蕾丝边床单在这里有一种意外的装饰效果。

  5 卧室

  卧室的毛玻璃将Karl的卧室与房子的其他部分隔绝在外,蕾丝边床单在这里有一种意外的装饰效果。透过玻璃可以看见正在播放节目的平板电视,走廊则通向一个大型更衣室。

  相关阅读:

  老Karl是工作狂 时尚教父巴黎的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