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魔头们的最佳着装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21  时尚网

  导语:也许在街拍博主的最佳着装清单里,不只是穿衣的创新能力和得体与否,还需要有一定的表情感染力,毕竟表情,是无国界且最容易传递的语言了!所以也难怪美版Vogue总编女魔头这样苦着脸的时尚教母没法进入这个榜单。

《Marie Claire》时尚编辑Taylor Tomasi Hill

1《Marie Claire》时尚编辑Taylor Tomasi Hill

  《Marie Claire》时尚编辑Taylor Tomasi Hill拥有一头红发,自从2011春夏时装周开始,她的搭配能力和穿着品味受到大家不断的关注,黑色露背毛衣和Alexander Wang蓝色亮片裙是Tommy Ton的最爱。 

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

2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

  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非常幸运,纽约社交名媛Vanessa Traina成了她的缪斯女神,她们志趣相投,她们对于时尚的观点也一样,在CFDA颁奖典礼上的Altuzarra礼服和黑色夹克成了当晚最佳视觉造型。

超模Hanne Gaby Odiele

3超模Hanne Gaby Odiele

  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超模汉妮-盖比-奥迪尔(Hanne Gaby Odiele)的身上,Alexander Wang的运动胸衣和皮革组合必定成为大家争抢的单品。

时尚博主Shala Monroque

4时尚博主Shala Monroque

  来自美国的一位热爱艺术的时尚博主Shala Monroque,现居纽约上东区。她身上所穿的是Prada2011年的新款上衣,青花瓷穿在一个黑人美女身上还非常有个性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