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oach计划将生产基地从中国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0:42  观潮网

  导语:以皮革制品享誉盛名的Coach集团公司正打算逐步将生产基地从中国转移至印度、越南等地,中国皮革制造的成本越来越高,Coach公司做这一打算的确实属无奈。

1Coach计划将生产基地从中国转移

  于此同时,Coach在中国的销售可谓逐年攀升,随着中国居民的收入越来越高,购买Coach这一象征地位与财富的品牌包包的人也不断增多。今年,Coach在中国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翻,难怪Coach创始人Lew Frankfort将中国命名为公司“增长最快的产业”。

  本周二Coach财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利润增长率高于预期的26%,销售额增长约19%。同时,公司表示在未来的几年里,期待利润与销售额增长至少10%,并在2013年6月30日之前,重新买入公司价值15亿的股份。

  在2011年1月前的三个月中,公司净收益从之前的2.41亿美元,每股股价75美分,上升至3.034亿美元,每股股价1美元。说到美国顾客,Frankfort在一次访问中谈到,“在经济衰退之前,她们会将透支进行购买。”大约透到5%到10%。

  Frankfort透露,Coach将继续夸张其在网络上的销售:在美国,网购是公司增长最快的渠道。在美国,店铺销售(包括网购)第二季度增长了17%。

  在最后一个季度,公司毛利保持在72.4%,没有达到华尔街所预期。公司发言人说虽然店铺销售量较为乐观,但产品价格调整的较为低廉。为应对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影响,Coach已将公司平均手袋的价格降低了约10%。

  截止2010年最后一季度,公司在南美洲拥有347家店铺,129家工厂店;在日本,Coach店铺数量达到171家;中国52家。直接店铺销售额在最后一季度增长约17%,达到11亿美元。

  在周二的报告中,Coach同时宣布打算重新买入公司15亿美元股份,这一目标将有可能在2013年6月30日前完成,大约需要3500万美元股份作为股票回购认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