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北京人赴欧购物 每家花费五六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7:58  法制晚报

  导语:据统计,今年春节,欧洲成为北京人消费最高的目的地,平均每个家庭在欧洲消费达到5万―6万元。

1北京人赴欧购物 每家花五六万

  4700欧元一人“败”了仨名包

  刚从欧洲回来的张桂丹兴奋地向记者展示自己旅游的LV战利品――两个burberry的包包和一个LV限量款手提包。“三个包包差不多4700欧元,但是价格比北京能便宜一半,而且这款LV还是仅在欧洲才有的限量款。”张小姐说。

  记者粗算了一下,仅这三个包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就要三万七千元。

  跟随客人一同回来的中青旅领队彭勃表示,春节她带的欧洲团,虽然仅去了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三地,但购物仍很“疯狂”,按照每个家庭计算,平均都要花五六万。

  “主要是冲着一线大品牌去的,客人买包的比较多,像张桂丹这样一人买两三个包的不在少数,其次就是手表和衣服。”彭勃说。

  欧洲购物季 刺激游客疯狂消费

  记者随后致电欧洲地接社格里菲旅游公司,从中了解到,该地接社春节期间共接待了十多个团队,共300多名北京游客。

  “根据带团的导游反馈,今年春节游客比去年购物热情更高涨。”该地接社相关负责人Wendy告诉记者,由于现在是欧洲购物季的末尾,许多欧洲当地品牌价格已经低至2-3折。

  “我们社内的中文导游陈宇飞在2月4日带团去春天巴黎百货购物,虽然行程上是3个小时的购物时间,愣被游客拖延到5个小时。”Wendy说,今年春节欧洲游赶上了好时候,如果春节再晚半个月春装上市,就没有打折了,而如果提前半个月,折扣也就是在5折左右。

  “游客来欧洲旅游就是冲着购物来的,怎么能错过这个好时候?给自己买了还得带给亲戚朋友。”Wendy表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