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政号召有风险 奥巴马夫人McQueen礼服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7:59  时尚论坛

  导语:Michelle Obama在前不久国宴上穿着的一袭McQueen礼服虽然让人惊艳,但是也惹来了不少风波。

米歇尔-奥巴马穿着Alexander McQueen会见胡锦涛主席

  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以及美国时装协会在女装日报上发表声明表示对Michelle没有选择美国设计师的礼服出席国宴感到失望。美国时装协会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也对成功推广了不少美国设计师的Michelle这次没有选择美国设计师出席重要的国宴表示意外和失望。

Michelle在上周的国情咨文发布会上选择了美国设计师Rachel Roy的白色连身裙以及Kara Ross的首饰。

  为了平息风波,Michelle在上周的国情咨文发布会上选择了美国设计师Rachel Roy的白色连身裙以及Kara Ross的首饰。而纽约时报评论家Cathy Horyn表示Oscar de la Renta和Diane Von Furstenberg对Michelle着装选择的批评有失偏颇,因为大多美国品牌包括Diane Von Furstenberg都是在亚洲生产的。

  《名利场》则以美中贸易逆差为理由,认为Michelle更应该推广美国时尚业。同时,Cathy Horyn还反驳了在中国消费者对欧洲奢侈品牌热衷的今天,美国时装业更应该生产受欢迎的产品的观点。然而Cathy Horyn同意经济学人杂志担心Michelle作为一个第一夫人,大家只关心她的衣橱而不是她的政见的看法。最终,为了应对种种质疑及讨论,在上周五,Michelle出席美国早安的节目时表示每个女性都应该穿她们想穿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