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世界的感官狂欢:《时尚COSMO》iPad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4:47  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传媒集团《时尚COSMO》iPad版杂志special issue已于2011年中国农历春节期间正式登陆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上市仅仅一周,已抢占App store生活类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一的地位,充分证明了《时尚COSMO》拓展新媒体应用的无限魅力。

1
《时尚COSMO》iPad版上线

  《时尚COSMO》iPad版基于但不局限于传统杂志内容,是纸媒杂志的拓展和延伸,靓丽的画面,丰富的多媒体手段,将带给您另类新奇的视觉体验!快去登陆下载抢先感受一下吧!搜索关键词:时尚COSMO!

  《时尚COSMO》iPad版制作相当精美,摒弃了简单的pdf格式内容搬运,运用了大量声光及互动效果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在传统杂志基础上生成全新的互动和应用。页面清晰易于阅读,支持文字矢量特性,触摸放大之后文字仍然清晰易读。支持目录和缩略图导读,方便读者进行内容的索引和浏览。

1在App Store搜索“时尚/cosmo /cosmopolitan china”

  权威视角解读 直观美图呈现

  在内容方面,《时尚COSMO》iPad版也相当注重与传统杂志的同步,不仅以权威视角传递最新的潮流趋势, 用更直观的方式呈现给读者大量精美图片和文字,并且运用新媒体手段提供给读者更完美的视觉感受和阅读体验:亲切的交互方式,有趣的互动页面,主编与编辑的声音,客座嘉宾采访的完全视频,全面呈现出一本立体而生动的《时尚COSMO》。iPad版无疑将成为《时尚COSMO》重要的组成部分,与传统纸媒共同在未来给中国时尚女性以切实的指导, 为她们追求高质量的时尚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以敏锐的视角发掘流行背后的规律和价值,对瞬息万变的时尚界发出自己独特的声音。

  《时尚COSMO》iPad版杂志special issue目前在苹果平台贴心提供整刊免费下载试读,供用户进行体验。只要在App Store搜索“时尚/cosmo /cosmopolitan china”,均可以迅速查询到《时尚COSMO》iPad版。整个程序下载与安装,大约需要3分钟。

  极力倡导3F精神(Fun风趣、Fearless大胆、Female韵味)的《时尚COSMO》是最受中国白领女性欢迎的时尚杂志,创刊18年来, 在高端女性期刊市场拥有当仁不让的领导品牌地位,是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在中国最青睐的合作伙伴。《时尚COSMO》一直在关注现代女性心灵的成长,关注变动的社会中女性遇到的新问题,并传递时尚、健康的潮流生活观念和方式。

  作为这样一本拥有庞大读者群体并极具影响力的高端女性刊物,《时尚COSMO》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发展领域。在目前身处的数字时代,iPad 的出现无疑创建了一个时尚而富有吸引力的新型消费市场,建立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新媒体运营模式,因此《时尚COSMO》也倾力迈出了新媒体时代的一大步。

  快去登陆下载抢先感受一下吧!搜索关键词:时尚COSMO!

  或点击: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6539347?mt=8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