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虚拟试穿服务 远离服装网购退货噩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33  新浪时尚

  导语:突然有一天快递到货了,你迫不及待的穿上试试,然而结果却不像你想的那么美好,你不得不面临退货的选择,而且退货过程着实繁琐。据某家网络零售商IMRG透露,15%到40%的网购服装并不符合消费者的预期并被退货。

1服装网购退货 你经历过吗?

  人体模特:虚拟试穿服务

  一家被称为网络试衣间的网店,专门为顾客打造虚拟人体模特,使人们在购物前能虚拟试穿,这家店名为Fits.me,其创始人HeikkiHaldre说:“服装是网络营销中最难的品类,人们无法再购买之前试穿是最大的问题。”他还提到,在顾客购买的不合身的服装中有四分之一被退回,有半数是较为紧身的。

1Fits.me:女性虚拟模特的技术需求较男性的更高

  Fits.me的经营能减少这类问题,遗憾的是,该店还没有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服务的虚拟模特(将在近几个月中完善),这是由于女性虚拟模特的技术需求较男性的更高。

  Heikki说,到2018年,近35%的服装买卖都将在网络上进行,这就意味着大约三分之一的实体店铺面临关闭或者改变它们的经营方式。与之类似的是书籍零售以及旅行社业务。

  一些网站已经开始提供虚拟试穿服务,比如在eBay和Tag Heuer,运用不同的方式使消费者能不同程度的进行虚拟对照与试穿。

  但网络虚拟试穿的技术仍需要长期的提高与发展,性感的party装,裤子,以及泳装是网购服装的最具挑战性的品类。所以我们提出了暂时的解决方案,虽然无法达到最终的目的,但似乎可以作为缓兵之计——网购服装免运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