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VOGUE》美国版女魔头 为何单恋一双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7:09  新浪时尚

  导语: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总是穿着同一双鞋子,这双鞋背后的男人正是Manolo Blahnik。这是一双由设计师于1994年专门为她设计的前部有两个交叉绑带的露跟高跟鞋。至今,她还一直穿着它们。

1这双鞋背后的男人正是Manolo Blahnik 图片来源:观潮网
2这是一双由设计师于1994年专门为她设计的前部有两个交叉绑带的露跟高跟鞋 图片来源:观潮网

  “我从来不评论别人订购的数量,但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总是喜欢让她的鞋子在任何时候都是完美无暇的,就像她衣柜里的其他东西一样,”设计师透露。“我经常和安娜讨论当季什么东西激发了她的灵感和她又添置了哪些新物件。安娜有一双神奇的腿,她总是精心照料她那双细腿。我们一直在讨论高跟鞋跟的材料和调整鞋跟高度,以及是否增加绑带的宽度。但是到最后,总是由安娜说了算。

  Blahnik透露到这个绰号“AW” 的样式延续了之前的风格,更适合温图尔脚的肤色,有好几种裸色:“我设计了两款特别适合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的皮肤色调,”他补充道。但是,如果经过了近二十年后,温图尔决定穿其他设计师的鞋时呢?

  “我十分感谢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对这双鞋近二十年热衷,如果她决定转变风格,我还会同样尊敬她,”Blahnik说到。“背叛是一个很重的词,但我确实有些伤心。”

  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