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谷歌为数字报纸和杂志推出线内支付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7:09  新浪时尚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为数字报纸和杂志推出了一个在线支付平台“谷歌One Pass”。谷歌将从“谷歌One Pass”处理的交易中收取10%的费用,低于苹果订阅服务收取30%费用的水平。

1谷歌为数字报纸和杂志推出线内支付平台

  苹果的订阅服务是通过应用程序商店出售用于iPhone(手机上网)、iPod Touch和iPad等设备的应用程序。

  谷歌商务部门商业产品管理经理Lee Shirani称,选择使用“谷歌One Pass”支付平台收取读者数字内容费用的出版商可以制定自己的价格和条款。通过这个平台购买的内容只需使用一个电子邮件或者口令就可以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者网站上阅读。

  Shirani称,更重要的是这项服务能够帮助出版商识别现有的订阅用户。这样,读者使用新设备访问内容就不需要重新订阅了。

  谷歌称,“谷歌One Pass”在线支付平台现在向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的出版商提供。(文章来源:赛迪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