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LV帆布包被曝材料成本每米11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8:57  新华网

  导语:意大利奢侈品牌古奇总裁帕特里齐奥-迪马可2月28日批评一些奢侈品牌卖天价提包。

19月30日,一名模特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周上展示古奇设计的一款春夏女装。 新华社发

  迪马可当天在接受法国《论坛报》采访时说,路易-威登帆布包的材料成本是一米11欧元,古奇皮包的材料成本是0.305米50欧元。

  开拓中国的网上商店将是古奇未来几年的重点。他说:“中国的手机用户数量超过美国,中国有4.5亿网民。在中国发展电子商务是古奇未来几年发展的重点,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

  近几年,古奇加快了在中国开店的速度,从2004年的4家店铺增至2010年的39家。2010年,古奇销售总额达26.6亿欧元。据统计,中国市场销量占古奇销售总额的21%。

  迪马可说,古奇是最先开设网上商店的奢侈品牌之一,每个月访问古奇网上商店的顾客高达250万人次,在“脸谱”网站上有320万“粉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