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John Galliano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2:02  新浪时尚

  导语:John Galliano因酒醉闹事及歧视犹太人言语被拘留,Christian Dior宣布暂停其职务,Di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dneyToledano发表简短声明表示,暂停将继续有效。目前事件已有最终定夺——VOGUE英国版及WWD已报道,JohnGalliano被Dior开除。

1John Galliano简介

  John Galliano简介:

  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男,1960年11月28日生。1984年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法国著名服装品牌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公司首席设计师。1988年被评选为本年度英国最佳设计师。

1John Galliano遭Dior开除 图片来源:海报网

  作品评价  

  纵观约翰-加利亚诺历年作品,从早期融合了英式古板和世纪末浪漫的歌剧特点的设计,到溢满怀旧情愫的斜裁剪裁技术,从野性十足的重金属及皮件中充斥的朋克霸气,到断裂褴褛式黑色装束中肆意宣泄的后现代激情,人们总能真切感觉到穿着这些衣装的躯体不再是单纯的衣架,而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在彰显灵魂的驿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