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John Galliano反犹太言论 娜塔莉波曼誓言绝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2:0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时尚名牌迪奥(Christian Dior)的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上周四在巴黎一间咖啡店闹事及发表反犹太言论后,面临多宗的法律诉讼,个人生涯正面临空前危机。

娜塔莉波曼 资料图片娜塔莉波曼 资料图片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现年50岁、英国籍的John Galliano上周四在巴黎酒醉闹事,对露天咖啡座邻座的一对情侣动粗,还口出恶言高喊反犹太言论,遭法国警方拘捕,但随后被释放。

  事发没多久,又有一名法国女子出来指控,去年在同样地点遭到葛利安诺以反犹太言论侮辱她。两方被侮辱者都忍不下这口气,双双对John Galliano提告。周一John Galliano到巴黎市中心一所警署接受问话;历时逾5小时,离开时拒绝回者提问。

  上述种族歧视言论曝光后,JohnGalliano被Dior勒令停职。但事情还没结束。雪上加霜的是,一支不知道是什么时拍摄的手机影片,日前被人上传到网上。短片中JohnGalliano在巴黎咖啡座对一名女士说:“我爱希特勒”,还说﹕“像你们这样的人都该死。你的母亲和祖先,都应被送进毒气室。”报导指出,那些客人是其实是法国和意大利人,并非犹太人。

  John Galliano上述影片曝光后,本身是迪奥代言人、周一更在奥斯卡封后的娜塔莉波曼发表严正声明说:“对于Galliano先生曝光的言论,让我感到震惊与恶心。因为上述言论以及我以身为犹太人为荣,我不再会跟对Galliano先生有任何来往。我希望他的可怕言论有助于提醒我们,要对这种仍然存在的种族偏见宣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