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日本大地震行业受创 优衣库等品牌全力动员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59  新浪时尚

  导语:面对此次严重灾难,日本企业却全力动员。旗下品牌包括优衣库和ComptoirdesCotonniers的日本服装巨头迅销集团计划向红十字会捐款10亿日元,用于支持受灾严重的东北地区。

1日本大地震行业受创 优衣库等品牌全力动员捐款

  集团同时安排向灾民们派发30万件套衫,大衣和牛仔裤。资生堂化妆品集团则捐助1亿日元,以及3万瓶洗手液,洗发水和消毒液。尤妮加化妆品集团和花王集团也计划向慈善组织捐助婴儿产品。

  Coach公司在周二承诺向日本红十字会捐献4亿日元折合500万美元,Kohl's向日本红十字会捐赠25万美元。这也推动了全球行业中服装、鞋帽以及家居用品企业的捐赠。

  这些企业本身同样深受地震影响。资生堂的一间工厂不得不停产,令其出现库存问题。另外两间工厂则由于停电而被迫关闭。日本花王集团的一间工厂也面临同样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