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大地震后 东京时装店陆续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7:36  新浪时尚

  导语:根据日本当地媒体和一些国际媒体的报道,东京的时装行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状态。

  相关阅读:

  日本地震冲击全球奢侈品业

  2011秋冬东京时装周因地震被迫取消

  东京时装周因地震取消 时尚圈围脖声援

美国时装设计师Rebecca Taylor和日本本土设计师Issey Miyake特别有勇气,大灾之后,他们还开了新店。  美国时装设计师Rebecca Taylor和日本本土设计师Issey Miyake特别有勇气,灾难后他们还开了新店

  3月11日,大地震冲击了日本,很多品牌选择关闭专卖店,并把管理层的员工送回本国,其中包括Louis Vuitton,Prada和Cartier。据悉,3月22日,Louis Vuitton,Gucci, Dior, Chanel和Forever 21已经重新在东京开业。

  H&M把雇员从大阪撤到了东京,报道的当天,他们的旗舰店仍然处于关闭状态。

  《女装日报》报道:“周一在原宿逛街的人很多,已经接近正常水平了。Vuitton, Dior和Forever 21都有人在买东西。看到H&M仍然关着门,路过的人显得很疑惑。”

  美国时装设计师Rebecca Taylor和日本本土设计师Issey Miyake特别有勇气,大灾之后,他们还开了新店。

  Taylor的新店计划每天开业2小时,直至环境得到改善;Miyake邀请购物者进入他们位于银座的概念店。该概念店中有咖啡馆、展览和音乐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