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一代艳后香消玉殒 时尚女主编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35  精品网

  导语:时尚女主编伤不起,也伤不了。不管当初Carine Roitfeld是自动请辞,还是被迫离职,都不重要了,因为那些都不会影响她未来的出路,说不准下一份工作还就更上一层楼呢。

1Carine Roitfeld

  Barneys客座编辑和造型师

  不似大多数职场女性,Carine可没准备打算趁着空档休息调整状态,来个周游世界之旅抑或是陪同家人什么的计划,人家现在的时间可是以美金计算的,可靠消息是,她已经接受了纽约精品店Barneys的邀请成为客座编辑和造型师,携手时尚界知名摄影师Mario Sorrenti以及店铺创意总监Dennis Freedman共同策划打造2011秋季一系列活动。比如她会亲自设计Madison大道的橱窗,这对于Carine来说是一项非常特别且全新的挑战,她坦言,这会带给她崭新的生活,况且这个项目还可以参与到下一次纽约时装周中,对于土生土长的法国女孩来说,可谓是毕生最大的梦想。

  

<p align=Mario Sorrenti

  当时她离开法版《Vogue》时所说的话犹在耳畔,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她对于自由的坚持,宣布与Barneys的合作,也是她此后首度公开对外宣称自己的未来计划,她也回应了最近关于她的种种传言,她说:“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某一天我会去Dior与Riccardo Tisci工作,隔天就有可能会去YSL和Hedi Slimane在一起,这都是小道消息,不足为信。我享受现在的自由状态,将来也会如此。”听着好像这位大姐要跨入SOHO的大阵营中去了。

  不过,Carine Roitfeld也不否认将来会做自己的杂志,也可能继续为某传媒集团打工,但是似乎这次换工作,让她深刻地体会到自由意志才是伴随她一生的,其他的都是过眼云烟。 

  一代艳后香消玉殒 遗产纷争成话题

1一代艳后香消玉殒 遗产纷争成话题

  Elizabeth Taylor香消玉殒,全世界的政界及演艺界名人纷纷悼念这位芳华绝代的巨星。斯人已去,她的财富却不会跟着她的遗体一起下葬,遗产争夺战即将打响。

1

Elizabeth Taylor

  虽然玉婆弥留之际,她的4位子女都陪伴左右以尽孝道,但早前就曾传儿子及孙子们就遗产一事已面和心不和。粗略估计,玉婆留下了6亿美元左右的遗产,当中包括33克拉的名钻、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以及梵高后期的作品《圣雷米疗养院与小教堂的景色》等;而第3任丈夫Michael Todd亦曾送给她一枚29克拉的钻石戒指。除了价值连城的珠宝外,玉婆还有一个丰厚的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和保险,难怪乎子女们要争夺。 

  除了遗产备受瞩目外,她在住院期间写的自传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内容不仅是从她进入演艺圈开始叙述,还会提到她的8次婚姻中的7任丈夫,以及她最亲密的朋友Michael Jackson,而且还有可能会涉及好莱坞明星内幕的爆炸性新闻,目前这些手稿还都锁在她的卧室内。

  玉婆和Elton John交情匪浅,玉婆生前两人一直致力于与艾滋病的不懈斗争。在匹兹堡个人演唱会上,Elton John献歌纪念这位挚友,并宣布将承担葬礼所有费用。在给CNN的一则声明中,他还说,“我们刚失去了好莱坞的一位巨星。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个了不起的好人。”

  94岁的好莱坞影星Zsa Zsa Gabor得知好友玉婆的消息后不堪打击,随即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高叫着:“下一个便是我了!”血压更急促上升,结果被送入医院中接受治疗,而玉婆的第七任丈夫John Warner,也特意发表声明以作怀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