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5月号VOGUE 90后超模引领经典美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47  新浪时尚

  导语:提起“90后”,也许人们马上就会联想到“非主流”或是稚嫩,但是在国际T台上,有这么一群还不到20岁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万人瞩目的超模明星和奢侈品牌广告代言人。

15月号VOGUE 90后超模引领经典美回潮

  她们不是以奇怪、另类的容貌成功出位,而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经典式的美丽容貌和端庄秀气的古典气质。国际T台在经历了童稚、中性、另类这样的审美潮流之后,古典之美再次回归,拉近了大众审美与前卫时尚的距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