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T台新看点 本季最热门模特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56  外滩画报

   导语:毫无疑问,20岁的年轻妈妈Arizona Muse是本届时装周伸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这一季,她横扫四大时装周,一共得到16个开场以及压轴亮相的机会,其中包括为Dolce& Gabbana和Anna Sui开场,以及为 Vera Wang 和 Versace压轴。

120岁的年轻妈妈Arizona Muse是本届时装周伸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而在1月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她已经亮相于Chanel和Valentino的秀场。此外,她还取代Daria Werbowy成为Yves Saint Laurent 2011 春夏系列的唯一代言人,并在美国版《Vogue》的2月号上得到主编 Anna Wintour的褒奖,称其为“Linda Evangelista 和Natalia Vodianova 的混合体”。                                      

Daphne GroeneveldDaphne Groeneveld

  上几届时装周上的热门模特,19岁的Karlie Kloss这次依然备受青睐,但她还是被后起之秀Daphne Groeneveld抢去了一些风头。这位刚满16岁的荷兰模特在纽约时装周尤其得宠,被Vera Wang、Altuzarra、Hervé Léger、RickOwens和Calvin Klein选为开场模特。

右:右:Jourdan Dunn

  黑人模特方面,Jourdan Dunn可谓一枝独秀。她担任了Jason Wu的压轴模特和Burberry Prorsum的开场模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