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Style.com网站将发行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16  时尚论坛

  导语:网站也将发行印刷杂志了?这在当今的媒体行业真是闻所未闻。Condé Nast''s Fairchild 时尚集团明确表示印刷业并未消逝,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的,并与Style.com联手发行了一本印刷杂志以证明此观点。

Condé Nast''s Fairchild 时尚集团明确表示印刷业并未消逝,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的,并与Style.com联手发行了一本印刷杂志以证明此观点。  Condé Nast''s Fairchild 时尚集团明确表示印刷业并未消逝,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的。
1Style.com网站上新奇有趣的时尚资讯

  Fairchild因其贸易出版物而闻名世界时尚圈,而Style.com的巨大影响力也为即将推出的印刷杂志提供一定的群众基础。详细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本刊物必将是奢华的,以当季时尚为重点的时尚杂志!第一期预计将于今秋的2012早春秀之后问世。

  就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一些情况来看,即将发行的这本杂志将不会对Condé集团的其他时尚杂志(例如,Vogue和W)造成威胁。因为,它可能被设想成一本按季节发行的时尚杂志,将会总结概括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大时装周的潮流讯息。包括T台秀,回顾,秀场照片,幕后故事和趋势搜捕等内容。希望如此吧!起码,这是我们都希望看到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