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VF欲在中国开展网购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7:30  时尚论坛

  导语: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在新的一年里计划增加网购以进一步赢得更多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消费者。

DVFDVF欲在中国开展网购业务

  目前中国的网络销售已经拥有了4.5亿用户,“简直不可思议”,Dianevon Furstenberg品牌创立者以及媒体巨鳄巴里-迪勒(Barry Diller)的妻子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Furstenberg)女士在上海接受采访时惊叹道。“我还未涉足,但我一定会的”她说。

  法国里昂证券公司(CLSA Asia-PacificMarkets)在二月公布,由于经济持续增长,中国2010年的经济总额是前五年的两倍,并不断刺激着LVMH、Richemont这样的奢侈皮巨头。大中华地区,包括香港和台湾,将于2010年成为全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市场。

  “我热切希望了解中国,”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Furstenberg)说道。出生于1946年除夕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Furstenberg)总是喜欢在新年做大决定,这次她选择了中国。“甚至在我做设计的时候也想着要为中国市场做点什么,当然这是因为中国拥有很多的人口,而且中国女性非常漂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