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John Galliano被Dior踢出个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09  新浪时尚

  导语:因为种族歧视风波,John Galliano被Dior解雇,不再担任该品牌的首席设计师。现在,他又遭到同名品牌的解雇。

  相关阅读:

  John Galliano遭Dior开除 微博热议

1John Galliano同名品牌遭解雇

  根据《女装日报》的消息,现年50岁的Galliano已经被“John Galliano品牌的总监正式解雇”。该品牌90%的股权属于Dior。

  John Galliano是高端品牌Dior的廉价版。尽管中国、意大利和中东对该品牌都有潜在需求,但对老板而言,这不是首先需要考虑的因素。

  Dior由法国奢侈品巨头Bernard Arnault掌控。3月份巴黎时装周的第一天,Bernard Arnault解雇了Galliano。此前,Galliano因在咖啡馆对一对犹太夫妇进行涉及种族歧视的人身攻击遭到了刑事指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