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北京金饰零售价格二次攀升 周大福等品牌每克破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33  新京报

  导语:受国际金价连日攀升的影响,北京黄金饰品零售价月内第二次上调,而这次提价距上一次价格调整仅相隔10天。经过两次调价,菜百、国华商场的千足金每克累计上涨27元,足金饰品每克累计上涨30元。周大福等品牌金饰零售价每克突破400元大关。

1周生生店内图片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国际金价收盘再创新高

  4月18日,菜百、国华等商场一同上调了金饰价格,千足金饰品零售价每克再涨10元,周大福品牌金饰价格每克卖到400元。

  从欧盟国家的主权债务危机,美联储仍在继续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到近期北非中东地区动荡局势,以及日本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核危机,这一系列的国际事件似乎都在为金价“添砖铺路”。北京时间4月19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90美元,报收1492.90美元,再度刷新历史最高收盘价。

  这促使商家做出再次上调金饰零售价的决定。目前,菜百、国华千足金饰品每克365元,贵友大厦千足金每克355元。虽然每克拉美金价暂未做出调整,但是该商场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将密切关注最近这几天的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典当变现价逼近300元

  国际金价的变化不仅影响到零售业,同样波及典当行。昨天,北京华夏典当行称,“黄金典当变现价格已经逼近300元,现在再调价比较谨慎。”华夏典当行黄金典当变现的价格上调为295元/克,典当融资为275元/克,比调整前每克上涨了5元。

  天津金顶盛世贵金属公司分析认为,今年前半年金价维持拉升的可能性非常大。北京太阳金店副总经理焦广义也说:“保守估计,国际金价将到1500美元。因为国际形势根本没有什么好转,市场还是会倾向选择黄金来避险。”

  北京黄金零售商家普遍表示,老百姓有买涨不买跌的消费心理,金价上涨对目前销售的影响不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